我...不...要─別讓性格誤了孩子未來

我...不...要─別讓性格誤了孩子未來售完不補

我...不...要─別讓性格誤了孩子未來網友評鑑4.5顆星

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 新書推薦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熱門新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不...要─別讓性格誤了孩子未來

    暢銷書籍[我...不...要─別讓性格誤了孩子未來]在網路書店購買方便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寬容的人是厚道、耐心、開明、謙遜、友善的人,同時也是有深謀遠慮和聰明智慧的人。懂得寬容的人在給別人一個寬鬆環境的同時,也給自己一片廣闊的空間,讓別人好過,也讓自己更快樂地生活。因此,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上,誰懂得寬容,誰就擁有了世界。堅忍不拔是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的精神,一種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的堅強信心,也是高瞻遠矚的眼光和胸懷。它不是蠻幹,不是賭徒的"孤注一擲",而是在通觀全局和預測未來後的明智抉擇,它更是一種對人生充滿希望的樂觀態度。無論如何,一個人只要從小學會堅定意志,永不放棄,風雨過後必定見到彩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親子教養書籍 的頭像
      親子教養書籍

      Blogto親子教養書籍介紹4

      親子教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