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女兒學數學

我教女兒學數學如何購買?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教女兒學數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教女兒學數學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兒的數學一直不好,剛回到我身邊的時候,八歲的孩子居然不能夠順暢的完成個位數的加法,比如8+6等於幾之類的題目也會使孩子困惑不解,看著我嗔怒的臉色,女兒的眼中泛著淚水,使我幾次壓抑住衝到頭頂的憤怒,那種失望或者近乎絕望的心情真是難以描述。後來……………

    學數學要從非數學開始

      我們提供給孩子的數學都是一些沒有任何歷史背景的、毫無生命力的、不知來自何方甚至也不知用於何處的枯燥乏味的一堆符號。在這種情況下,難道我們能指望孩子喜歡數學嗎?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女兒今後在數學上的發展到底要達到一個什麼程度。我可能是一個對女兒比較寬容的父親,只是希望她快樂,即使面對那些經常不讓人快樂,而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是,想一些方法讓孩子快樂起來。

    作者簡介

    獨狼

    本名:王世榮
    作者筆名:獨狼、雪痕、斯摩爾等。

      譯著作:《股市小詞典》、《女盈家》、《心態》、《木桶效應》、《孩子是管出來的》、《深度撞擊》等 1953年生,北京清華大學、美國加州大學海沃德學院,北京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院。曾任職於北京清華大學第二分校、北京聯合大學、北京市平谷區(原北京市平谷縣)政府,現任北京康世經濟發展研究所所長,主要研究方向是物理經濟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教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